歡迎大家來同樂

 

 

從台北開車來這裡車程不到一小時

這邊在巧克力共和國附近~離大溪老街也滿近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農場一進去的感覺就很空曠很舒服~

我跟我老婆就很喜歡這邊很多大樹的感覺

農場老闆要以風車為主題布置農場,聽說之後會有大風車~


 

一般進去是要收門票費100元

 

停車場位置其實還滿多的~不過上次特賣會假日擠爆農場...竟然車位不足...真的是謝謝大家捧場了

停車場後面就是可以讓小孩盡情奔跑的大草坪遊戲區

 

光是在這一大片草地就可以玩很久了,

尤其這個充氣溜滑梯小朋友都超愛的

讓我想到我那兩個女兒,以前都在忙著工作,所以有空的時候就帶著他們到附近公園溜滑梯,他們就超開心的了

這裡的彈跳床有兩個,玩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安全~

這裡真的是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好地方阿!

想當年,我也跟這個爸爸一樣幫我女兒盪過鞦韆,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
             用相機記錄小孩的童年,到現在偶爾想回味一下都會去翻以前的照片         
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這裡還有小型玩沙區,讓我想到以前剛好住家附近也有,我都會帶我女兒去,不過後來就都拆掉了,

   台北現在越來越少有這種玩沙的地方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第一次帶我老婆去我就是跟她坐在這區泡茶喝咖啡

平常工作太忙~喝杯咖啡來放鬆一下

 

上次去發現這區也可以泡茶,而且水池裏面還有小魚

基本上農場固定都有人在維護~整體上算是滿不錯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在農場的最後面有餵食動物區,可以拿牧草去餵牠們    

這三隻羊本來眼睛都閉起來,一看到有牧草,其中兩隻就馬上過來搶著吃了

 

 \

          看來兔子不只吸引小小朋友,連我女兒都跑過去餵兔子拍照

 

今天的重頭戲來了!!!

沒想到農場裡面最厲害的是BBQ烤肉吃到飽~

聽農場的員工說老闆的手藝很好,對食材很要求

雖然吃到飽價格390元滿平價的,

不過絕對不拿冷凍一陣子的食材,都是當天新鮮的

這裡的烤肉區還滿大的,常常有團體包場辦活動   

      

我可以證明圖片上的字真的不是騙人的

花枝丸真的是澎湖來的很大顆

豆干真的是大溪手工豆干

老闆說這個臭豆腐也是來自台北深坑,他特別去找的

每項食材的選擇都不馬虎

 

農場準備的木炭也是滿安全的

不會一直發出噴木炭的聲音

另外旁邊還有準備銅板烤盤可以同時烤

我也要準備來試吃了

這邊的食材只要是肉類老闆都親自醃製

試吃的第一道是牛五花

這個肉質比外面很多燒烤店都來的好

醬料真的不鹹又很香

老闆親自烤肉,撒上玫瑰鹽配一塊洋蔥,好搭阿!

真的滿好吃的~通過!

 

接下來試吃的是聽說很厲害的梅花豬

每片肉切的又大片又有一點厚度

 

光是用看的都要流口水了

很少吃到烤過的梅花豬肉不乾不柴又滿多汁

配上老闆親自醃製吃起來不會太鹹又很香

我女兒就幫我拍下我吃第一口的表情

        

說到這個醃肉,我女兒阿

每次跟同學烤肉都指定要我幫他們醃製豬肉片,讓她帶去烤~
挖賽~沒想到她吃這個梅花豬第一口就對我說:爸爸這個比你醃的還好吃....

       

390元BBQ燒烤吃到飽可以吃到這些食材

我自己覺得老闆真的很用心也很有良心,真的很推薦來這裡吃烤肉!

 

魷魚跟鯖魚都好大隻

這些食材都是當天準備好的,新鮮又很衛生

我去的時候烤肉區還沒開放,主要是去試吃他們的烤肉

還是要幫我們客人把關一下,才可以推薦~

當天滷肉飯擔仔麵碳烤地瓜是有開放的
這裡要提一下!滷肉飯的滷肉也是老闆特製的,真的非常好吃

整體吃下來還滿豐盛的

BBQ用餐時間:AM10:30-PM9:00

限時兩小時用餐

不過今天沒有體驗到票券裡面DIY的兩個課程,木製課程PIZZA手作課程

所以只好附上農場之前的活動照片

木製DIY有兩個選擇,一個是貓頭鷹留言板另一個是冰箱貼5個

基本上他們的課程都不會設計得太困難,只要是享受跟孩子一起DIY的過程

完成後的作品當然是可以讓你帶回家的

 

          最後是擀麵皮的手作PIZZA

兩個人作一個,如果剛剛的烤肉沒吃飽的話,還有PIZZA可以吃

 

 

伍陽農場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669號
 

水哥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ermanshop88/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terma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